透過『歐帕思』,讓孩子在家輕鬆開啟英語學習之旅!

當我們談到孩子的英語學習,很多家長都會同意:越早開始,效果越好。我的經歷或許能給正在為孩子尋找英語學習途徑的家長一些啟示。讓我來分享我是如何讓我的小寶貝在家中,透過「歐帕思」,開始了她的英語學習之旅。

透過『歐帕思』,讓孩子在家輕鬆開啟英語學習之旅!

一天,我侄女在我家過夜。她坐在沙發上,用平板看著英文卡通,笑得合不攏嘴。我意識到,這可能是讓她正式開始學習英語的好時機。然而,我並不想讓她走傳統的學習路徑,我想要的是一種更加靈活、更能激發她興趣的方式。於是,我開始尋找合適的學習平台。

偶爾的機會下,我在一次家庭聚會上聽我表姐提起她的孩子正在「歐帕思」上學英語,並且進步神速。這讓我非常好奇,於是我上網查了查。「歐帕思」是一個專門為孩子提供量身定做學習計劃的線上英語學習平台。我們很快就註冊了,並安排了一次免費的英語能力評估。

這次體驗完全超出了我的預期。外籍老師不僅耐心且技巧高超,而且課程內容活潑有趣,非常適合孩子。和傳統的教學模式相比,「歐帕思」更注重實際的對話和互動,讓我侄女能夠在輕鬆愉快的氛圍中學習。從一開始的羞澀到後來能夠自信地用英語表達自己,她的進步讓我們都感到驚喜。

從性價比的角度來看,「歐帕思」提供的一對一教學課程非常合算。與其他我們考慮過的英語學習選項相比,它不僅價格實惠,而且教學質量和效果都非常出色。

學習英語的一大優勢是孩子可以在家中一個熟悉且無壓力的環境下進行學習。這種學習方式不僅提高了學習效率,還讓孩子更加專注,進步速度更快。幾個月下來,我侄女在英語上取得了顯著的進步,不僅學校的英語成績提高了,她甚至開始嘗試閱讀英文書籍。

透過『歐帕思』,讓孩子在家輕鬆開啟英語學習之旅!

對於那些正在尋找高質量且價格合理的英語學習平台的家庭,我強烈推薦「歐帕思」。它不僅為我侄女的英語學習開啟了新的篇章,也為她的未來帶來了無限可能。

如果你也希望給孩子一個卓越的英語學習體驗,不妨試試「歐帕思」。它將是你們語言學習旅程中的一個美好夥伴,幫助孩子的英語夢想翱翔。

不要猶豫了,快來加入「歐帕思」,開啟一段精彩的英語學習旅程吧!

聯絡資訊:

兒童英文 ESL:https://reurl.cc/g4pxkN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allpassenglish20200425/

透過『歐帕思』,讓孩子在家輕鬆開啟英語學習之旅!

透過『歐帕思』,讓孩子在家輕鬆開啟英語學習之旅!

透過『歐帕思』,讓孩子在家輕鬆開啟英語學習之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67f93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